close

IMG_8325.JPG

一直都很喜歡按摩,以前單身的時候,每個月都會去按摩好幾次,現在有了孩子根本很少自己的時間,只有在姊妹聚會時,任性的要求大家聚會結束後一起上spa館,孩子不耐煩還可以輪流換手照顧,超完美行程呀~(對她們來說不知道算不算完美,覺得他們應該只是體諒當媽媽的我 XDD)

難得可以排出美體、做臉的時間,當然也希望有手藝比較好的美容師可以紓解一下身體的疲累。自從姐妹介紹去桃園做臉之後,就不再換spa館了。做臉做得很棒還能加上100分的按摩技術,一次滿足兩個心願,cp值超高的~

IMG_8781 2.JPG

分享我的秘密基地『水芙蓉堂平衡美學』桃園大興西路店(桃園有很多分店,我們都約在這間,開車的話交流道下來就到了非常方便)

IMG_8782 2.JPG

舒適的空間,對孩子也很友善,可以帶孩子一起上spa館真是大加分!

當媽媽的每一天、家務、母兼父職,加上網路工作,疲憊的程度已經很難言喻了~

美容師建議我們今天試試看『熱石spa課程』

IMG_8783 2.JPG

梳妝台、置物櫃

IMG_8798.JPG

淋浴間(因為要做身體spa,所以可以洗個澡再去按摩,或者按摩完再洗一次,每個人習慣不同嘛~)還有蒸氣室烤箱(好像可以預約免費使用)

IMG_8786 2.JPG

上旋轉樓梯前往美容室

IMG_8788 2.JPG

溫和的燈光加上木地板,沈穩的裝潢讓人非常放鬆

IMG_8790 2.JPG

IMG_8791.JPG

IMG_8792.JPG

二樓除了美容室之外,還有一個休息空間,美容師說有時候客人結束之後會等家人接送(或者像我們帶孩子跟朋友輪流spa也可以在這裡休息,不會打擾到其他客人,超棒的!)

IMG_8793.JPG

美容室裡乾淨舒服、精油的香氛讓人好放鬆(翻照片又忍不住想再去預約了~)

之前有去過高級氣派的spa館,也有去過朋友推薦的個人工作室,但我喜歡的spa是:手藝好、細心、不粗魯、願意聽我的需求、聊天剛剛好就好。超怕一直聊天不停止,或者資深的美體師不聽我說『我怕會過敏』『這樣我不舒服』一直用他們自己覺得好的方式說服我說『這不會過敏』『很痛才會好』,盛情難卻的讓人無法招架,也不能真正放鬆享受。

這裡我沒有特別指定的美容師(其實是因為因為我記不住,每次都說哪個美容師都可以)到目前為止沒有踩過地雷。

趴在美容床上,美容師開始從頭到腳的按摩,接著介紹熱石功效(特別適合秋冬、手腳冰冷、血液循環不好,按摩紓解緊繃的地方,使用熱石再按摩一次疏通經絡)按完一個區域,就用熱石熱敷(利用熱傳導促進循環,也讓熱石能量進入到身體達到更好的效果),享受按摩的同時,也覺得全身暖和起來~

美容師說:秋冬是熱石spa的好季節,是屬於補氣的暖spa,帶有遠紅外線能量,讓身體做完放鬆效果更加明顯。也適合怕痛的女生,還有就是身體太過勞累,按摩隔天容易『返痛』的人(真的耶!以前常常按摩完隔天都覺得全身酸痛到不行,好像骨頭要散掉了一樣,很喜歡按摩但也蠻不喜歡隔天那種痠痛又疲勞的感覺!)

『熱石spa』:利用(加熱過)電氣石的大地能量,作用於身體局部和整體系統,透過深層的熱傳導方式把熱力源源不斷的輸入體內,再經由反射穴點的傳導,對肌肉組織及關節具有激發調節功能,進行身體按摩同時,將精油的主要成份擴散到皮下組織細胞,被身體充份吸收,將精油對身體的功效發揮到極致。

接著又問我是不是長期熬夜還有常常使用3c,說我的筋都浮起跳動,還有腋下淋巴有點堵塞,用熱石幫我推揉比較久,還叮嚀我回家要常常自行按摩腋下,洗澡也可以利用蓮蓬頭的水柱按摩,否則淋巴阻塞會容易產生疾病!(好可怕~現在每天都會乖乖按摩一下)

我忍不住問他『你們每個美容師都很不錯也都很細心耶』

美容師回答我『可能是因為我們幾乎沒有流動率,都很固定,所以水準都差不多』

我『沒有流動率!是指沒有人離職嗎?』

美容師『對啊我做六年了,大部分的人都比我年資還久。這裡不能算是待遇最好的,但是很照顧員工,加上公司經營40年理念一直很明確,客人也都很穩定,幾乎應徵進來的都不會離職!』

(難怪我覺得來這裡很舒服,有些連鎖或者新開的spa館好像業績壓力比較沈重,做臉做身體的時候會積極努力推薦產品或課程,想考慮一下都覺得美容師有點不開心,整個空間都瀰漫著尷尬跟莫名的壓力....來這裡幾乎都只是跟我說近期有什麼優惠或者體驗課程,覺得輕鬆很多)

IMG_8785 2.JPG

IMG_8787 2.JPG

最後喝杯熱茶,還有暖呼呼的現煮木耳紅棗湯,身心都暖了~~

這次課程大概70分鐘,結束後洗個澡覺得自己好像被充飽電一樣開心,放鬆按摩spa寵愛自己一下,把負能量丟掉,重新整理心情滿血復活 XDDD

這間spa館的按摩手藝、服務態度都實在深得我心!於是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,更可以提醒自己不要總是捨不得,每天都這麼努力也要偶爾疼愛自己一下(每次都被姐妹笑,當了媽之後對自己特別小氣摳門~😝)

水芙蓉堂平衡美學spa官網:http://www.w-b.com.tw

水芙蓉堂平衡美學spa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bspa.tw

 

☆ 歡迎來粉絲團聊天、逛街、生活還有逗趣的育兒記錄可以笑一笑 

arrow
arrow

    tzuchie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